A.I.

缺档请私信wb:lc_xxxxq,此号已暂停使用,不会注销,因为没有存档()不常看这个号

【FB】假如他们是麻瓜学科的老师

#麻瓜AU

#cp见tag 

  

阿不思·邓布利多——语文老师

  语文老师长得很好看,尤其是长发的时候,但是据说少有追求者,因为他有一个爱吃醋的男朋友——他们的数学老师,而且邓布利多几乎是全才,但偏偏去教了语文,让同学们百思不得其解,即使这样,同学们依然很喜欢邓布利多,甚至背地里取了一个外号“翘屁熟男”。

  唯一不好的,大概就是他总是喜欢拿他们的数学老师来出题目。

  “盖勒特·格林德沃作为一个德国人,却喜欢过英国的节日,甚至呼吁全德国过英国的节日,有的人对此持反对意见,认为是自我文化的缺失,有的人认为应该这样做。根据以上材料,谈谈自己的看法。”

  “阅读小说《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另一面》据此回答下面问题。”

  “下面是某校宣传栏'盖勒特·格林德沃思想进校园'活动计划的初步构思框架,请简要叙述框架的主要内容。”

  “'我们不得不承认,盖勒特·格林德沃的作品也是参差不齐,某些篇章语言烦冗乏味,格调低下庸俗,某些篇章语言华丽富贵,格调高雅艺术'请判断该句话是否为病句。”

  同学们表示,为什么我做道题都要吃狗粮?于是在以汤姆·里德尔为首的学生代表的领导下向他们的语文老师提出了不满。

  后来,邓布利多不再拿格林德沃的名字出题,而是拿每个学生的名字出题,可谓雨露均沾,每个被荣幸写上题目的学生都会在下节数学课受到格林德沃的关怀。

  再后来,学生纷纷联名上书要求邓布利多将题目上的名字换回格林德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依旧在被数学摧残。

  

盖勒特·格林德沃——数学老师

  数学老师可谓引领时尚潮流,走在时尚尖端,一双异瞳独领风骚。

  据说在他的中二时期,天天想着统治世界,后来沉迷恋爱,果断放弃。

  “统治世界哪儿有阿尔重要,谁提的问题?我让你感受一下数学独有的关怀。”

  当然,他人也的确十分变态,老是出一些极其困难的数学题。

  如果你做不出来,他会说:“无能,这么简单的题都做不出来,不配做我的学生。”

  如果你在三十分钟之内做出来,他会说:“无能,这么简单的题居然花了三十分钟,你们语文老师只花了五分钟,你连你们语文老师都比不上。”

  如果你在五分钟之内做出来,他会说:“什么?居然比阿尔快?重做。”

  所以无论怎样都会被骂。

  或许邓布利多路过班级,格林德沃盯着邓布利多走过去的时候是整堂数学课最幸福的时候。

  语文老师看不下去,给同学们开小灶,于是孩子们的日子更不好过了。

  孩子们在语文老师的关怀和数学老师的摧残下,痛并快乐着。

  

纽特·斯卡曼德——生物老师

  纽特作为一个老师,却稍微有些内向,脸上的小雀斑让学生越看越喜欢。

  他曾经是邓布利多的学生,据说,他才是被格林德沃摧残地最惨的人,动不动就被格林德沃抓去办公室谈话。

  继纽特之后,最惨的学生变成了汤姆·里德尔,因为他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对此,纽特对里德尔同学深表同情。

  他热爱养各种各样的动物,在学校的后山圈了座山养动物,据说他还是动物保护协会会长。

  生物课上课从来不用标本,用的都是活的动物。

  他抱来了一只袋熊,那只袋熊一直抱着他不撒手。

  “同学们,这是一只袋熊,喜欢抱人,像不像你们的政治老师——忒修斯。”

  “顺便一说,如果他又提到我小时候的事千万不要相信。”

  据说,有学生看到忒修斯悄悄咪咪地把纽特堵在墙角亲吻他。

  据说,纽特在后山的湖里养了一只马型水怪,看到那只水怪的小女孩被吓哭了。

  于是纽特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收到了一封投诉信,不过这并不是第一次。

  该老师因饲养各种奇奇怪怪的动物被多次举报却从未被辞退。

  

  

忒修斯·斯卡曼德——政治老师

  政治老师和生物老师是亲兄弟,但是他们长得一点都不像,性格也十分不同。生物老师比较内向,而政治老师喜欢抱人。

  答对一个问题一个拥抱,选择题全对一个拥抱,政治第一名一个拥抱,问一次问题一个拥抱。

  因为政治老师长得帅气,同学们也愿意被拥抱,尤其是女同学。

  唯一不好的习惯大概就是,政治老师讲课总是讲着讲着就跑偏,三句不离纽特,于是生物老师的糗事全被抖光了。

  “纽特到十岁的时候还会尿床。”

  “纽特在初中的时候交了一个女朋友,可是他不告诉我,生气了,自家养了十几年的白菜自己还没吃就被猪拱了。”

  “纽特第一次翻墙逃课是去见女朋友,但是被我抓住了,当时我是学生会主席,他吓得直接从墙上摔下来了,还好我手快接住了。后来我对他进行了一番关于不能早恋的思想教育,他和那个女孩在学校那棵大榕树下分手了。”

  “纽特小时候可可爱了,我一回去就张开手抱住我,长大之后害羞了都不会主动抱我。”

  在学生的请求下,忒修斯总算消停了几天,几天之后,他又重新开始了念叨纽特。

  同学们表示,为什么我们吃完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的狗粮,还要吃生物老师和政治老师的狗粮?

  为了自己的政治成绩着想,汤姆·里德尔在所有同学期望的目光下拜托纽特和他的哥哥好好谈谈。

  里德尔在办公室门外等了许久,等他听到办公室传来奇奇怪怪的声音的时候,他明白了。

  于是他面无表情地走回教室告诉同学们谈判无果,并且希望今天下午他们还能上生物课。

  [看办公室奇怪的声音点这里:    特别鸣谢 @Jueyi ]

  

奎妮·戈德斯坦——音乐老师

  音乐老师是一个温柔知性的女人,她擅长做甜点,有时候做了些小蛋糕都会拿来和同学们分享,而她唱的歌总是有一种抚慰人的心灵的感觉。

  唯一不好的就是她总是能看穿你在想什么,和她的丈夫心理老师——雅各布·科瓦尔斯基一样。

  学生们都以为她的心理学是他们的心理老师教的。

  “好了,亲爱的,收回你的心思,我们应该开始上美妙的音乐课了。”

  “如果你在想怎样哄好你的小女朋友,建议下课去找心理老师。”

  “如果你在想午餐吃什么,建议下课去找伙食团团长,当然他也是你们的心理老师。”

  “如果你在想你们的语文老师有多性感,建议你们千万不要让你们的数学老师知道。”

  “如果你在想如何统治世界,建议你去找格林德沃谈谈,里德尔同学。”

  所以没有一个人敢在音乐课开小差,音乐课意外地成为了学校上课效率最高的课程。

  后来,同学们才知道,其实心理老师根本就没有教音乐老师心理学,而是音乐老师教的心理老师心理学。

  据说,音乐老师和心理老师喜欢在闲暇的时候去后山给动物唱歌,因为他们认为给动物唱歌有助于身心健康。

  但此举受到了生物老师纽特的多次投诉。

  而奎妮和雅各布选择迅速认错,坚决不改。

  

  

雅各布·科瓦尔斯基——心理老师兼伙食团团长兼校园甜甜圈广播主持人

  心理老师大概是所有老师中最胖的一位,但他用实践证明胖不一定追不到美人。

  据说他当年凭借一股傻劲和一颗高情商大脑追到了他们美丽的音乐老师。

  他的心理医生总是做得很好,伙食团每天花样百出,甚至还做过“仰望星空”,而广播通常是用来通知今天午饭或者晚饭吃什么,以及用来念学生们的表白文稿的。

  “你和女朋友吵架了?然后你夸她的眼睛像火蜥蜴一样美让她更加生气了?噢,我的孩子,女孩子生气了应该用甜言蜜语,你要告诉她你多么爱她,多么不想失去她,最好准备一大捧玫瑰,或者槲寄生也不错——这一招你们的数学老师用过。”

  “你不知道送男朋友什么礼物?好吧,我的孩子,你应该了解他的喜好,或者旁敲侧击地问问他喜欢什么,如果实在问不出来,那么你可以观察他平时的言行举止,寻找他看过次数最多,提起过最多次的东西——这一招你们的政治老师用过,后山上的马型水怪就是他送给纽特的成年礼物。”

  “下面是一则通知,今天中午伙食团吃青椒炒肉丝,炸鸡腿,咖喱鸡排饭,糖醋排骨,香酥里脊,炸鱼,意大利肉酱面,洋葱培根披萨,火焰牛排,饮料有橙汁,可乐,乌梅汤,雪碧,芬达,甜点有提拉米苏,黑森林蛋糕,椰蓉面包,手撕面包。”

  “下面插播一则通知,来自汤姆·里德尔光头小粉丝的表白:里德尔!我爱你!我和你的后援团会永远支持你统治世界的伟大理想!抱歉,容我说一句,希望汤姆·里德尔同学没有被格林德沃叫去谈话。”

  据目击者称,里德尔竖着进了格林德沃的办公室,横着出来。

  接下来的几天,里德尔请了假。

  

莉塔·莱斯特兰奇——化学老师

  化学老师是一个身材火辣,优雅的女人,但据说在她的学生时代是一个坏学生,打架是常有的事,但从来没有在打架方面输过哪怕一次。

  莉塔可以把化学灵活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比如,解决煤气泄漏问题。

  “你们的数学老师经常搞出煤气泄漏的事故,第一次去他家的时候煤气泄漏没有发现差点煤气中毒,还好我发现得快,不然你们就见不到我和你们的语文老师了。”

  “不知道为什么,格林德沃每做一次饭就会煤气泄漏一次,所以不具备充分的化学知识,千万不要轻易去邓布利多家。”

  “离格林德沃远一点很重要。”

  化学老师几乎每节课都要讲一次格林德沃煤气泄漏事故,说得就跟格林德沃自带煤气一样。

  

  

蒂娜·戈德斯坦——体育老师

  体育老师留着酷酷的短发,有一双像火蜥蜴一样的眼睛,外表看起来是个大姐姐,其实打起架来比谁都厉害。

  不知道为什么,蒂娜明明是教体育的,但总是喜欢在体育课上谈法律,生物老师违法饲养珍稀动物的例子已经被拿来举了无数遍。

  学生们很疑惑,蒂娜为什么不去教政治。

  “因为学校只需要一个政治老师,而那个职位被纽特走后门给忒修斯了。”

  体育老师谈到这个问题总是很生气,学生不得不怀疑这大概就是纽特经常成为典型案例的原因。

  “我不知道说过斯卡曼德先生多少次了,他总是不听我的,动物伤人怎么办?私自饲养珍稀动物是违法的,要是哪天学校被举报了,一定是他的错。”

  一众学生看着气愤的蒂娜都不敢开口说,其实如果学校被举报了很有可能是因为你。

  据说,蒂娜在实习的时候,打残了一位要举报学校的男人,因为他说学校后院私人喂养珍稀动物。还在实习的蒂娜为了学校不被举报,自己悄悄咪咪跟踪那个人,在一个黑黢黢的小巷子里打得直到他认错。

  可是学校还是被举报了,理由是老师殴打善良公民。

  

  

克雷登斯·巴波——实习数学老师

  克雷登斯其实不叫克雷登斯,克雷登斯其实是邓布利多的弟弟,他其实叫奥瑞利乌斯·邓布利多。但是认识他的人都叫他克雷登斯,理由是这个名字是算命算过的,这个名字念起来更酷炫。

  其实一切都是相反的,因为声称是算命算过的那个人是格林德沃。

  克雷登斯曾经是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学生,因为这个原因,他成为了同学们的知心朋友。

  “其实我们那个时候比你们惨多了,我还是他俩学生的时候,他俩正好吵架闹分手。”

  “那个时候我们的语文题目这样的'请根据小说《盖勒特·格林德沃的悲剧》回答格林德沃饿死街头的原因'。”

  “那个时候,我们学的数学是大学才学的,每节数学课都在坐火箭,而且你不能流露出任何不满的表情,因为格林德沃会不怀好意地一直盯着你,并且主动提出帮你补课。”

  “我和纽特是最惨的,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明明就挨在一起坐,但是他们偏偏要我们传话。”

  “邓布利多:纽特,请告诉格林德沃......格林德沃:克雷登斯,请告诉邓布利多......”

  “当初我不懂事,去请教格林德沃如何追对象,因为我要追纳吉尼,结果格林德沃甩了一句话给我:追什么追,我都没有追到男朋友。”

  “在他们总算和好之后,我和纽特含泪互相拍拍肩膀。你们不会懂我们的痛苦,相信我,你们已经很幸福了。”

  

Fin.

  日常求小红心和评论鸭_(:з」∠)_

评论 ( 65 )
热度 ( 3267 )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