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缺档请私信wb:lc_xxxxq,此号已暂停使用,不会注销,因为没有存档()不常看这个号

【黑遍全联盟】假如微草的暖气坏了

#如题,来自天天在学校冻成狗的悲伤

——————————

  B市。

  微草战队的各位缩在自己的椅子上,自己抱紧自己试图取暖。

  王杰希全身贴满了暖宝宝,手僵硬地在键盘上打字,表情严肃——因为太冷表情冻僵了。

  旁边的柳非被十几个热水袋环抱,长毛衣和长羽绒服全部裹在身上,带着耳罩和帽子试图让自己暖和一点——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剩下的几位男选手缩在一起相互取暖——因为微草的热水袋都给柳非了。

  噢,高英杰手里还有一个。

  除了刘小别淡定地坐在电脑前练习,其他人几乎都想立刻回到自己有暖气的宿舍。

  最悲惨的是,他们的窗户坏了,关不上,冷风从窗户源源不断地灌进来,吹得各位选手瑟瑟发抖。

  然而刘小别仍然一脸淡定。

  当袁柏清裹着被子挪到刘小别身边问他为什么不冷的时候,刘小别摘下耳机,无辜地告诉他:“真的不冷啊。”

  “你们,谁去修暖气。”王杰希瑟瑟嗦嗦地开口,目光甚至因为太冷而显得怨气十足。

  许斌僵硬地打着哈哈,“队长,你别看我,我不会。”

  当王杰希的死亡射线扫到他们的时候,选手们纷纷学副队模凌两可的作风。

  “所以为什么这么冷的天不休假?”王杰希有些怨念地开口,这大概是微草的队员第一次听到王杰希不想训练的危险发言。

  

  “叮”王杰希的qq消息提示音响起来。

  【您的好友黄柯基邀请您视频通话】

  王杰希面无表情颤抖着手按下接受。

  “老王,你看我们在海南度假,开心吧。”视频里的黄少天笑嘻嘻地拿着手机转了一圈,太阳高照,看起来就很暖和,事实上的确也很暖和,视频里黄少天赤裸着上半身,只穿了一条沙滩裤,故意抬手在耳边扇风,“你怎么裹得这么严实啊,我觉得我现在好热啊,我看着你我都觉得热,大冷天的你们微草暖气不会坏了吧,而且你们怎么还不放假,这都要过年了,我们都放假一个星期了。”

  “我们认真,我们就不放假。”王杰希缩了缩脖子,咬牙切齿地看着笑嘻嘻的黄少天,“我们暖气坏了你能来修吗,不能就别刺激我。”王杰希萌生了“要是黄少天站在他面前他一定让他穿着沙滩裤去和B市的雪地亲密接触”的危险想法。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吧,难到我毒奶成功了,你们微草暖气不会真坏了吧,我真是个小机灵鬼。”黄少天一脸得意张扬地笑着,“我刚刚还跟队长说,你们微草暖气要是坏了怎么活啊,结果你们暖气真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怜了。”

  王杰希没有带耳麦,声音外放,全微草训练室的人都听到了黄少天欠揍的话,连素来安静乖巧的高英杰忍不住问:“队长,我可以把黄少按在地上摩擦吗。”

  “可以。”王杰希冷静地回答。

  “卧槽王杰希你们居然想害我,我这么弱小可怜又无助你们怎么舍得下手?刚刚说话的是不是英杰?太坏了你们,连未成年人都被你们微草给带坏了。”黄少天不满地拔高音量。

  “那祝黄少在海南玩得愉快?”柳非抱着凑过来出现在屏幕里,“千万不要被海水呛死了。”

  “我靠!连柳非妹子也......”黄少天张牙舞爪还想说什么,王杰希直接面无表情地掐断了视频。

  

  “暖气怎么办?”王杰希转过身问一众微草队员。

  “我刚刚打了电话,修暖气的师傅在来的路上了。”许斌拿着手机探出头。

  “不愧是副队。”袁柏清满意地冲许斌竖起大拇指。

  “......但是好像堵车了。”许斌小声地补充了一句。

  袁柏清瞬间变成【干瘪.jpg】表情包。

  “算了,我去尝试一下。”刘小别摘下耳机,拎着工具箱走出训练室。

  训练室的微草队员满怀希望地看着他远去的身影,纷纷表示小别真是壮士啊。

  然而,不到五分钟,刘小别拎着工具箱回来了,他看着训练室的众人,开口第一句话,“好冷。”

  大型真香现场。

  

  袁柏清生无可恋地改起了歌词,“2018年的第一场雪,来得比2017年早了一些,来得比2016年冷了一些,来得比2015年快了一些。”

  许斌顺口接了一句,“为何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暖气爱得深沉。”

  “可是他不爱你。”周烨柏在旁边悄悄咪咪补了一句。

  柳非点开歌单放起了歌,自己也跟着哼唱起来,“行走在冬夜的冷风中~”

  就连高英杰也被影响,他扬起头,清了清嗓子作起了诗,“啊!多美的雪!多冷的天!啊!此情此景!我们,不需要暖气!我们是如此热爱大自然!我们要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中去!”

  王杰希沉默地看着眼前的群魔乱舞,默默地选择不开口说话,因为他真的冷到不想说话的地步了。然后他点开改革春风吹满地,试图让改革春风温暖一下寒冷的训练室。

  不巧的是,修暖气的师傅这时推门而入,呆滞地看着眼前群魔乱舞,呆滞地按下手机快门。

  

  终于,微草的暖气总算修好了,微草训练室总算温暖起来,微博热搜也温暖起来。

  #震惊!微草队员在训练室群魔乱舞,背后的原因令人落泪......

  #一场由暖气引发的悲剧

  #好冷 真香

  #蓝雨选手黄少天发博旅游海南省,原因竟与微草密不可分!

Fin.

  我真的好冷啊......


评论 ( 15 )
热度 ( 3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