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缺档请私信wb:lc_xxxxq,此号已暂停使用,不会注销,因为没有存档()不常看这个号

【王喻】非偶然性恋爱

#是 @凝碧 小可爱的点梗!拖了这么久真的很抱歉!因为刚刚考完试呜呜呜,希望喜欢!

#年下养成,小时候的性格有私设

————————————

  王杰希第一次见到喻文州是在自家住的胡同里。

  那个时候他们还是约摸五六岁的孩子。

  喻文州捧着一本小人书从王杰希面前走过,头发有些长了还没来得及剪,就在后面扎起一个小揪揪,稚嫩的脸上微微勾起唇角,不知是不是因为书中的故事吸引人。

  王杰希愣愣地盯着他从眼前走过去,暗自遐想:这个女孩子怎么这么好看。

  然后他看着喻文州拐进了邻居家,才知道原来新来的邻居是个漂亮的“小姑娘”。

  

  王杰希开始以各种理由借口去喻文州家玩儿。

  比如妈妈烤了面包要送去喻文州家,王杰希比谁都积极。

  “呀,杰希又来送烤面包了呀。”喻妈妈打开门笑着接过烤面包,她端着烤面包唤喻文州,“文州,杰希来了。”

  王杰希背着双手,脚一踮一踮地走进喻文州家,就像走进自己家一样。

  “哦,杰希来了啊。”喻文州没有睡醒的声音粘糊糊的,他揉着惺忪的眼睛,穿着蓝色的两截短袖睡衣走到院子里,手里还抱着一个小恐龙的毛绒玩具。

  “文州!”王杰希两步并作一步跑过去,他把喻文州转个身推进屋里,“我给你看个东西。”

  迷迷糊糊的喻文州任由他推进屋里。

  王杰希神秘兮兮地关上门,从裤兜里摸出两个泥人放到喻文州面前,“你看,这是我捏的你和我,好看吧。”

  两个泥人手挽手站在一起。

  “嗯,有点丑。”喻文州一本正经地评价。

  王杰希伤心地耷拉着头。

  “骗你的,好看。”喻文州噗呲一笑,伸手弹了弹王杰希的脑门。

  “文州,以后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就像这两个泥人一样。”王杰希突然问。

  喻文州怔了怔,“可是妈妈说两个男孩子是不会在一起的。”

  “你不是女孩子吗?”王杰希愣住了。

  喻文州笑起来,笑得手捂着肚子,“什么啊,我是男孩子啊。”

  “我不信,你看你长得这么好看,头发还扎一个小揪揪。”王杰希执着地说。

  喻文州叹了口气,抓住王杰希的手朝自己的裆部伸去,“是不是和你一样。”

  王杰希此时脸都红透了,心跳声像机器的轰鸣声在耳边炸开,“你,你,你……”他说话都不太利索了。

  王杰希猛地站起身从喻文州家跑回自己家,躲进自己的房间,他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喻文州是男孩子”的事实,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依旧狂跳不止。

  

  初中的时候,王杰希和喻文州简直就是老师眼里永远不会走到一堆的人。

  喻文州当然成为了一个好好学生,而王杰希则意外地进入了叛逆期,成为了一个成绩好的不良少年,以至于身上不知道背了多少处分,老师也拿他没有办法。

  实在不知道怎么办了,只要叫喻文州保证搞定。

  王杰希谈恋爱了,和他们学校的校花。

  当他告诉喻文州这个消息的时候,喻文州头也没抬起来,随口回答,“嗯。”

  他们还是像往常一样一起吃饭,一起做作业,一起去玩儿。

  但是王杰希总觉得有哪里不一样了,总觉得喻文州怪怪的。

  “文州,你是不是生气了?”王杰希终于小心翼翼地问出口。

  “我有什么可生气的?”喻文州一边做作业一边反问。

  王杰希总觉得喻文州这语气不太对,但他就是说不上来哪里不对。

  “因为,我谈恋爱了。”王杰希一本正经地说。

  “我又管不着你谈恋爱。”喻文州放下笔,软糯的声音带着些许愠怒,“你和谁谈恋爱跟我有什么关系?”

  “可是我总觉得你生气了。”王杰希托腮看着喻文州。

  “我没有。”

  “你就有。”

  “我没有。”

  “你就有。”

  “我就有……不对,王杰希你怎么这么幼稚。”喻文州话说出口才觉得哪里不对劲,他现在真的有些生气了。

  “文州,我错了。”王杰希讨好地拉住喻文州的手臂,“我明天就和她分手。”

  “为什么?”喻文州停下来问。

  “你不是不想我谈恋爱吗?”王杰希笑着问。

  “我可没说过。”喻文州没好气地说。

  “你说了。”王杰希严肃地看着喻文州的脸,“你看你不开心都写脸上了。”

  王杰希伸手抚平喻文州快要拧做一团皱起的眉头。

  “哦。”喻文州别过脸,不易察觉地红了耳尖。

  后来,初中三年,王杰希再也没有谈过恋爱。

  

  转眼就是高中,高中学习繁忙,王杰希没事的时候就喜欢和一群男孩子去打篮球,喻文州就抱着一本本子,或者是一本书坐在旁边等他。

  喻文州抱着素描本在纸页上勾勒着球场上少年帅气的模样。

  阳光透过树叉,星星点点地撒在喻文州的素描本上,撒在他的白衬衣上。

  王杰希走过来打开矿泉水瓶,斜眼瞄了一眼喻文州的素描本,“在画什么?”

  “你。”喻文州画完最后一笔抬头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扯起球衣的前领擦脸上的汗水,衣服下面露出一截小腹,喻文州刚好能清清楚楚地看看王杰希的身体线条。

  他咽了咽口水。

  “画得不错啊。”王杰希凑过来。“送我怎么样。”

  画上的王杰希正跳起将篮球投入篮筐。

  “不好。”喻文州一口回绝。

  “你这可是侵犯肖像权。”王杰希半开玩笑地说,又凑近了些。

  “你,”喻文州顿了顿,“离我远点。”

  “怎么了?”王杰希疑惑地问。

  “你身上有汗。”喻文州有些嫌弃地回答。

  “那你也来感受一下。”王杰希说着就张开手臂去抱喻文州,喻文州坐着一个劲朝旁边弯腰,试图躲开王杰希充满汗水的拥抱。

  王杰希被看台的台阶绊了一下,重心不稳向喻文州倒去,幸好眼疾手快双手撑住了看台,他半跪在台阶上,喻文州抱着素描本被圈在王杰希的怀里,他们的鼻子差一点点就碰上了。

  心跳声好像被放大了数十倍,说不清到底是谁的心跳。

  王杰希迅速反应过来,从台阶上站起来,有些尴尬地摸摸自己的鼻子问喻文州,“有没有伤到?”

  “没事。”喻文州反应过来,理了理自己的衣服,他抬腕看了看手表,“你什么时候回去?”

  “可能还有一会儿,要不然你先回去吧。”王杰希转头看了看招呼他的队友。

  喻文州点点头,抱着素描本离开了操场。

  那一天,王杰希买了一瓶酒在河边坐了一夜。

  那一天,距离高考还有99天。

  

  大学的时候,王杰希和喻文州都选了同一个大学,他们都去了S市的交通大学。

  但其实喻文州的成绩是可以上B大,而王杰希高考失利,选择了S大,喻文州不顾家里人反对放弃了B大,选择和王杰希去同一所大学。

  两家家长商量大学不在B市,不如让两个孩子在S大外面租房子,也好有个照应。

  王杰希和喻文州其实不常同时在家。

  王杰希有时候晚上在实验室忙到很晚,回家的时候喻文州都睡觉了。而喻文州有时候打工上夜班,回家后王杰希也睡觉了。

  大概已经凌晨一点了,喻文州才回到家,家里没有开灯,但他隐隐约约能看到沙发上有一个影子。

  “杰希?”他疑惑地问,“怎么不开灯?”

  喻文州走到沙发旁边打算打开灯,却突然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王杰希抓住他的手,在他的耳边轻声说,“不要开灯。”

  喻文州嗅到了空气中的酒精味道,“杰希,你喝酒了?”

  “嗯。”在黑暗中抱着他的男人闷声应到。

  “你今天怎么了?”喻文州有些疑惑,他现在只觉得他快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了,但是他好像听到安静的空气中还有另一个人的心跳声。

  “喻文州,我们认识多少年了?”王杰希把头埋进喻文州的脖子,薄唇似有似无地触碰着喻文州微凉的后颈。

  “快十五年了吧。”喻文州仔细数数,好让自己不要分心去感受被王杰希触碰的感觉。

  “十五年了啊。”王杰希感叹,他松开喻文州,喻文州正想转过身,却被王杰希像恶狼扑食一样按倒在沙发上。

  他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喻文州,我一直都很想问你,你当初到底为什么选择了S大。”王杰希半跪在喻文州的两腿之间,弯腰靠近喻文州的脸,混杂着酒精的气息一下一下喷在喻文州的脸上。

  “因为我喜欢S大。”理智告诉喻文州他不能再让王杰希这样下去,但他的手被王杰希抓着动弹不得。

  “撒谎。”王杰希整个人压在喻文州身上,黑暗中一双眼睛直直地注视着喻文州。

  “我没有。”喻文州无力地反驳,他用哄小孩子的语气哄他,“杰希,你先放开我好不好。”

  “不好。”王杰希闷着声音,“明明是跟着我来S大的,明明是因为我,你怎么就不敢承认呢,喻文州。”

  喻文州心下一震,“杰希,你喝多了。”

  “我没有,”王杰希大声反驳,“喻文州,我真是疯了才会喜欢你。”

  喻文州愣住了,他没有想到王杰希会突然说出这样的话。

  “你早该想到的。”王杰希看着喻文州诧异的眼神,冷静地回答,他松开喻文州的手,“什么感觉?被发小喜欢了十五年?是不是觉得我是个变态?”他质问他。

  “杰希,你……”喻文州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你怎么会这样认为?”

  “不然呢?你那一脸震惊摆给谁看呢。”王杰希有些恼怒。

  “说震惊,不如说是惊喜。”喻文州纠正王杰希,喻文州抬手拉着王杰希还没来得及取下来的领带,猛地一扯,准确无误地印上王杰希的唇。

  这下轮到王杰希被吓到了。

  “你说得对,我确实是因为你来S大,初中的时候你谈恋爱是因为吃醋所以生气,高中的时候我看着你近在咫尺的脸差点亲上去。”喻文州抬手捂住眼睛,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王杰希拿下喻文州捂着脸的手,“让我看看你,文州。”王杰希托起喻文州的下颚,那双好像装着星星的眼睛在黑暗中盯着喻文州的眼睛,然后低头细细地吻上他的唇。

  喻文州无意识地搂上王杰希的脖子,在被王杰希亲得迷迷糊糊的时候从嘴角流出一句话,“王杰希,要是酒醒了以后你什么都忘了你就完了。”

  第二天早上,喻文州酸痛地揉了揉腰,他看着自己从锁骨到脚踝深浅不一的吻痕,不得不感叹,王杰希够狠。

  喻文州看着身边还在睡觉的王杰希,随手套上衬衣,走进厨房做早餐。

  “醒了?”喻文州看着靠着厨房门框盯着他敞开的领口上的红痕看的王杰希。

  “嗯。”王杰希揉揉头发,假装什么都忘记了的样子问,“我昨天晚上是不是做了什么不太好的事?”

  喻文州的脸一下黑下去了。

  王杰希走过去抱住喻文州的腰,伏在他耳边说,“我总觉得就像梦一样。”

  喻文州拍开王杰希的手,“的确是个梦,现在梦醒了。”

  “我错了。”王杰希及时认错,可怜兮兮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冷哼一声,瞥眼看着像吃不到东西的猫一样的王杰希,半睁着眼问,“那你要不要再梦一次?”

  王杰希娴熟地吻上喻文州的唇,在唇齿交融间回答:

  “当然。”

Fin.

  感觉其实不是很符合要求呜呜呜/负荆请罪

评论 ( 3 )
热度 ( 1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