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缺档请私信wb:lc_xxxxq,此号已暂停使用,不会注销,因为没有存档()不常看这个号

【HP/FB】圣诞愿望

大家的圣诞礼物和圣诞愿望!全员存活设定!多cp!私设都是我的。

  

1.

  圣诞节要到了。

  哈利在平安夜塞给德拉科一个普普通通的苹果之后仍然不知道圣诞节送什么礼物好。

  他在床头挂上一只大大的羊毛袜子——邓布利多织的,虽然他因此被格林德沃记恨了好久。

  圣诞节都向来会许愿,于是哈利认真地看着羊毛袜子说:“我希望明天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不会被德拉科送的礼物占满,希望德拉科对我的朋友礼貌些,不要老是喜欢给别人取外号,最重要的一点,希望德拉科接吻的时候温柔一点,不要老是喜欢咬破我的嘴唇。”

  我们的救世主自己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脸红得像他今天送给德拉科的苹果。

  哈利把脸埋进水里,试图给自己降降温,他抹了一把脸,缩进被子里睡觉,期待圣诞老人把他选中来实现他的愿望。

  毕竟他今天可是喝了福灵剂。

  

  第二天早上,格兰芬多的休息室很反常地没有被德拉科的礼物占满——哈利甚至没有看到德拉科的礼物,与之相反的倒是堆满了其他人的礼物。

  虽然从某个角度来讲,哈利的这个愿望实现了,可是他对于没有收到德拉科的礼物有些小小的气愤。

  赫敏抱着罗恩送的书,看到两手空空的哈利,奇怪地问:“哈利,马尔福没有送你圣诞礼物吗?”

  “噢,是的,我什么都没有收到。”哈利低落地回答。

  “我记得每年圣诞节你收到的东西都是最多的,休息室总是被马尔福送给你的圣诞礼物堆满,导致我们都没法放礼物。”罗恩凑过来插嘴。

  “有没有可能他忘了今天是圣诞节?”赫敏试图为德拉科找借口安慰哈利。

  “怎么可能,昨天晚上平安夜我送了他一个苹果。”哈利反驳道。

  “或许只是没有时间放在休息室,哈利,我保证你今天一定会收到马尔福的礼物。”罗恩拍拍哈利的肩,“不过你准备送他什么?”

  “我不知道,我还没有想好。”哈利抿了抿唇。

  “好了,我们该去上课了,我可不想迟到。”赫敏看了一眼时间,提醒他们。

  

  三个人离开格兰芬多休息室。

  他们走过长廊的时候看到了德拉科,德拉科尽力以帅气的姿势靠在走道的扶手上,试图引起他们的注意。

  然而哈利并不想理这个忘记圣诞礼物的家伙。

  “哈利!”在他们快要擦肩而过的时候,德拉科叫住了哈利。

  “早上好,马尔福。”哈利转过身面无表情地跟德拉科打招呼。

  德拉科稍微有点被哈利阴沉沉的语调吓到,自从他们交往之后他很少听到哈利叫他的姓,除非是他生气了。

  “哈利,你怎么了?”德拉科想要牵起哈利的手,却被哈利不动声色地躲开。

  “没事,只是没有收到圣诞礼物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说对吧,马尔福。”哈利耸耸肩,假装自己完全不在意没有收到恋人的圣诞礼物。

  “梅林的裙子!我只是没有时间去放在休息室,都怪格林德沃罚了我十六英寸的作业。”德拉科抱歉地眨眨眼,”我怎么会忘记圣诞礼物呢。等你上完课就会看见它们都好好地躺在休息室。”

  哈利的眼睛亮起来,“噢,好吧,我会看的。”

  “不过我的圣诞礼物呢?”德拉科凑近哈利,他的手不规矩地搭在哈利的腰上。

  哈利的绿眼睛转了转,诚恳地看着德拉科,“事实上,我还没有想好送什么礼物。”

  “哈利,你自己就是礼物。”德拉科调笑哈利,哈利又红了脸——他明白德拉科是什么意思。

  哈利仰起头主动吻上德拉科,含糊不起地说:“这就是圣诞礼物。”

  哈利仅仅只是贴了一下德拉科的唇,想要放开,却被德拉科缠住。

  主动权转向德拉科,他随即加深了这个吻。

  他们在大庭广众之下接吻,救世主从脸红到了脖子。

  罗恩和赫敏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格外熟悉的这一幕,其他霍格沃茨的学生也见怪不怪了,但是女生们仍旧激动坏了。

  

  等到哈利下课回到格兰芬多休息室,休息室如德拉科所说被他的礼物堆满了。

  哈利抬手摸摸自己刚刚又被德拉科咬破的嘴唇。

  他的圣诞愿望依旧没有实现,喝再多的福灵剂也没有用。

  相反,德拉科的圣诞愿望实现了。

  因为他的圣诞愿望是:希望救世主可以主动亲吻他。

  

  

2.

  赫敏终于盼来了圣诞节,这意味着她可以许个愿——不知道什么缘故,她在圣诞节许的愿总是更灵验。

  临睡前,赫敏坐在床上,对着墙上挂着大大的羊毛袜子轻声说:“我希望罗恩可以成熟一点,他已经不算是一个小孩子了。”

  她永远不会忘记,罗恩在四年级的时候不小心撕坏了邓布利多送给她的《诗翁彼豆故事集》,这一切全是因为罗恩和其它格兰芬多的男孩们打闹,撞倒了正捧着书的赫敏,罗恩重心不稳,一脚踩坏了本就有些脆弱的书页。

  为此她还生气了好几天。

  直到后来罗恩为了赔罪送给她一本珍藏版的《诗翁彼豆故事集》她才好些,但是那仍然比不上之前那本,之前那本可是邓布利多送的!

  想着想着,她在气愤中睡着了。

  

  第二天清晨拉开门的时候赫敏被吓了一跳——罗恩正站在她的门口,手里还捧着热乎乎的早餐。

  赫敏不敢相信地揉了揉眼睛,她甚至以为自己还没睡醒。

  “早上好,赫敏。”罗恩冲赫敏眨眨眼,他牵起赫敏的手,把早餐塞到赫敏手里,“这是我替你买的早餐,不知道是不是合你的口味。”

  赫敏呆愣愣地看着手里的早餐,她仍旧不相信这是罗恩会做的事——他从来没有为她送过早餐,今天简直一反常态。

  赫敏几乎要以为是自己昨天许的愿望灵验了。

  “噢,谢谢。”赫敏反应过来向罗恩道谢,她摇摇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

  “这是我应该做的。”罗恩不好意思地揉揉红发。

  赫敏睁大眼睛看着罗恩,她绝不认为罗恩会说出这种话。

  “对了,你是要去图书馆吗?”罗恩接着问。

  “是的,我喜欢早晨读书。”赫敏点点头。

  “那我和你一起去。”罗恩兴奋地说,“我也可以帮你找你要读的书。”

  赫敏默许了,她觉得罗恩今天确实一反常态,或许真的是她的愿望灵验了。

  

  他们到达图书馆的时候哈利已经在图书馆读书了。

  “早上好,哈利。”赫敏拿起N.E.W.Ts考试的复习资料在哈利身边坐下。

  ”早上好,赫敏。”哈利抬头跟赫敏打招呼。

  “嘿,哈利,你是不是忘了我。”罗恩从哈利背后拍拍他的肩。

  “噢,罗恩,你怎么来了,这时候你应该还在睡觉才对。”哈利转过头惊讶地看着罗恩说道。

  “我也觉得很反常。”赫敏翻过一页,补充道。

  罗恩拿起O.W.L的复习资料,拉开赫敏身边的椅子坐下,“你们都开始准备N.E.W.Ts了,而我还得补考O.W.L,我当然不能睡懒觉了。”

  “谁让你不复习,我早和你说过,是你自己不听。”赫敏一边看书一边数落罗恩。

  “所以,我需要你的帮助,看在我早上为你送早饭的份儿上。”罗恩将赫敏面前的N.E.W.Ts的资料抽走,放上O.W.L的资料。

  她就知道今天早上罗恩突然给她送早饭绝对没有那么简单!赫敏看着满脸期待的罗恩,她真的很想拒绝他,

  赫敏看着罗恩可怜兮兮的样子最终还是招架不住男朋友的表情,认命给他讲解。

  果然圣诞愿望不是那么好实现的。赫敏愤愤不平地想。

  或许她真的该接受金妮的建议,如果她和罗恩有一天要结婚的话,他们最好去做一个婚礼咨询。

  

3.

  弗雷德和乔治代表霍格沃茨的学生们许愿:希望霍格沃茨的每个人都可以天天开心,每个人都可以通过N.E.W.Ts——因为他们没有通过,他们打算去补考。

  但是韦斯莱双子整天沉迷于各种小玩意儿的制作,简直可以说无心准备考试,他们希望他们可以不用复习都能通过考试。

  今天刚好是平安夜,韦斯莱双子又研究出了一个新型减灵剂,这和普通的减灵剂不同,他们研究的新型减灵剂可以让服用的人回到他最想回到的年纪,并且在这个年龄上慢慢地慢慢地增长,至少可以维持一个月。

  不幸的是,正当他们打算在宵禁时间偷偷溜出去做实验的时候,被格林德沃发现了。

  这简直就是不幸中的不幸,还不如被斯内普发现。

  “晚上好,教授。”弗雷德尽力保持微笑看着格林德沃,他把装着减龄剂的小晶瓶藏到身后。

  “你在藏什么?弗雷德。”格林德沃皱眉看着弗雷德,“我猜猜,你们做了两瓶减灵剂。”格林德沃补充道。

  “啊,抱歉教授。”乔治主动上缴减龄剂,用手肘撞击弗雷德希望他可以像他一样乖乖交出减龄剂。

  弗雷德撇撇嘴,不情不愿地交出减龄剂。

  

  格林德沃离开后,弗雷德责备他的胞弟,“现在好了,我们什么都没有了,我们甚至无法通过N.E.W.Ts。”

  “放松些,弗雷德,我们会通过的,毕竟我们可是整天给人们带去欢乐的韦斯莱。”乔治拍了拍弗雷德的背,试图好好安慰他。

  弗雷德依旧不太高兴。

  突然,弗雷德被一本书砸中,封面写着格林德沃龙飞凤舞的名字。乔治惊喜地捡起落在地上的书,他几乎要感动哭了——那是格林德沃的N.E.W.Ts考试预测大全。

  “一定是因为我们的减龄剂。”弗雷德兴奋地说。

  两个人凑在一起屏息翻开这本笔记,但是他们瞬间咽了气。

  果然圣诞愿望不是轻易能实现的。

  那本笔记上,用的全是他们看不懂的德文!

  

  

4.

  平安夜。

  邓布利多坐在办公室看着眼前堆成山的作业犯愁——他已经改不完这些作业了。

  在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兼自家男友格林德沃的催促下邓布利多只好放下笔,乖乖去睡觉。

  临睡前,邓布利多许了一个愿望:希望有一位田螺姑娘可以帮他改完作业,最好还能帮他织完今年的羊毛袜子。

  

  俗话说,想得多就会有奇迹。

  邓布利多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办公桌上的作业已经被改完了,而格林德沃正趴在他的办公桌上睡觉,手里还抱着一团杂乱的毛线,显然,前代黑魔王不会织毛线。

  邓布利多的愿望确实实现了,不过不是田螺姑娘,而是田螺老头,还是头发稀疏,牙掉得差不多的那种老头。

  “盖尔。”邓布利多的手搭上格林德沃的肩晃了晃,试图叫醒睡着的人。

  格林德沃被邓布利多给晃醒,他揉了揉眼睛,“早上好,阿尔。”

  “你一晚上都没有睡觉吗?”邓布利多指指作业,关心地问。

  “当然,为了改你没有改完的作业,我可不想你召唤一个田螺姑娘。”格林德沃悄悄地翻了一个白眼,略带醋意地回答。

  “都一把年纪了,你还是这么喜欢瞎吃飞醋。”邓布利多忍不住吐槽。

  “这可不叫瞎吃飞醋,你想想纽特·斯卡曼德那小子,你当初对他多亲近,现在他还是你最喜欢的学生,或许你最喜欢的学生里还多了一个哈利·波特。”格林德沃站起身,双手撑着桌子,反驳道。

  “盖尔,你知道的,那只是对学生的关心,我可不相信你不爱这些可爱的孩子们。”邓布利多微笑着回答,他走到格林德沃身边,拿起他织得乱七八糟的毛线。

  “噢,我确实不喜欢他们,作业最不好,魔法用不好,有什么可喜欢的。”格林德沃干巴巴地说道,他的眼光跟着邓布利多的手飘动。

  “你织的是袜子吗?”邓布利多扯着那团毛线,尽力想要把这团毛线扯出一个比较完整的模样。

  但是他最不到,因为格林德沃织的什么都不是,他仅仅把线揉成了一团。

  格林德沃尴尬地看着那团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这简直就是他最黑的黑历史!

  “我曾经以为你是个全能天才,看来我得收回这句话了。”邓布利多把手中的毛线耐心地一点一点挑开,惋惜地说道,“谁会想到黑魔王竟然不会织羊毛袜子呢?”

  格林德沃抽抽嘴角,伸手抓住邓布利多正在扯毛线的手,“我可说过我是全能天才,不过你真的打算把圣诞节浪费在织羊毛袜子上吗?难道我们不能做些什么更有意义的事吗?”

  邓布利多放下手中的毛线,“那么,你想做什么?”

  格林德沃拿出两个小瓶子,把其中一个塞到邓布利多手里,“韦斯莱家的两个小子送了我两瓶减龄剂,我想我们可以再年轻一次,然后,你想做什么都行。”

  说完,格林德沃喝下了减龄剂,白发苍苍的老人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年轻,最终停留在了十六岁的年纪。

  他们相恋的年纪。

  邓布利多同时也喝下了减龄剂,他停留在了十八岁。

  格林德沃看着眼前重新年轻了的红发少年,轻轻吻上他的唇,“阿尔,你可真迷人。”

  邓布利多不经意地红了脸,但他仍旧带着老头一样的微笑,“现在,重新年轻了的格林德沃先生,我想我们需要去拜访纽特,为他带去圣诞礼物。”

  邓布利多晃了晃手中昨天晚上织好的羊毛袜子。

  格林德沃恼火地看着邓布利多脸上挂着的笑容,暴躁地揉了揉自己的金发。

  他绝对是故意的!外表只有十六岁的格林德沃生气地想。

  但他没有办法对他的恋人发火,更何况是十八岁外表的邓布利多。

  他会把这笔账算在纽特头上的,他从来都没有收到过邓布利多的羊毛袜子,斯卡曼德怎么可以收到邓布利多亲手织的羊毛袜子!亲手织的!

  

  

5.

  纽特在蒂娜的怂恿下许了自己的圣诞愿望:他希望自己可以和蒂娜好好过完今年的最后几天,不会看见邓布利多,更不会看见格林德沃。

  他真的已经对格林德沃产生心理阴影了,那简直是一种折磨,不管是从精神还是肉体上来讲。

  他一点都不想看到格林德沃看着他要杀人的眼神。

  可是老天总是不让纽特如意——他在圣诞节的清晨收到了邓布利多的将要同格林德沃来拜访他的信。

  纽特看着手里的信沉默地思考他昨天晚上许愿的时候是不是不太真诚。

  

  正在纽特思考自己是否要装作不在家的时候,门铃响了。

  纽特以为是蒂娜回来了,打开门却看到外貌比他还年轻的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

  “你好,教授。”纽特躲躲闪闪地瞥了一眼格林德沃,选择和邓布利多打招呼。

  “你好,纽特,我为你送来了圣诞礼物。”邓布利多看着纽特,把羊毛袜子塞到纽特手里。

  “谢谢。”纽特向邓布利多道谢,此刻他只觉得自己是拿着一块烫手的山芋,他快被格林德沃幽怨的目光盯穿了。

  “这可是你莫大的荣幸,斯卡曼德。”格林德沃阴阳怪气地说道。

  事实上,他并不想要这份荣幸,他也不想成为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

  还好,这么多年他也算是习惯了格林德沃对待他的态度,毕竟他可是在夹缝中存活下来的人。

  “不请我进去坐坐吗?”邓布利多半开玩笑地问。

  “抱歉,请进。”纽特面无表情地侧身让开,他其实只想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早点回霍格沃茨。

  邓布利多看穿了纽特为难的心思,他知道纽特一点也不想看到格林德沃,而格林德沃也一点都不想看到纽特。

  “我只是开个玩笑,我们还得赶回霍格沃茨。”邓布利多拒绝了纽特不情不愿的邀请,他感受到身边的格林德沃似乎有些暴躁,他扣上格林德沃的手试图让他冷静些。

  “那真是太好不过了。”纽特发自内心感到高兴。

  “你们年轻的时候可真般配。”纽特看着面前用了减龄剂重新年轻了两个人感叹道。

  蒂娜教他如果看到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在一起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时候就夸他们般配,这一招顶用,可以让你不被格林德沃幽怨的眼光行注目礼。

  果然,格林德沃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冷哼,“算你有眼光。”

  纽特明显感受到格林德沃的心情变得稍微好了一点点,至少不像刚开始那样幽怨地盯着他,那眼神简直就是现实版的阿瓦达索命。

  “那么,祝你们圣诞节过得愉快。”纽特说完转身关上门。

  

  门后的纽特十分感激蒂娜,他就知道他有一个很聪明的妻子。

  门外的格林德沃成功得到了一个邓布利多带着柠檬雪宝的甜味的吻。

  

Fin.

  

  

评论 ( 11 )
热度 ( 56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