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缺档请私信wb:lc_xxxxq,此号已暂停使用,不会注销,因为没有存档()不常看这个号

【GGAD】所以格林德沃应该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追不到邓布利多

Summary:假如,GG=盖里奇,AD=温子仁,微博上的超话标题梗,欢乐沙雕文,注意避雷!

  BUG很大,请勿深究。

  

1.

  自从1899年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分手之后,粉丝们再也没有见到过他们俩同框。

  此举引来cp粉频频感叹惋惜。

  

  近日,有粉丝拍到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在北京某老字号胡同吃烤鸭,据悉,是商谈格林德沃求和一事。

  但飞博上却出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超话。

  

  #格林德沃不配吃烤鸭

  #请邓布利多吃烤鸭

  

  这些超话背后究竟藏着什么小秘密,这究竟暗示着GGAD的重燃还是意味着他们的再次分手?!

  本期《预言家日报》为您揭晓。

  

  以下为本报有史以来最敬业记者丽塔·斯基特为您带来报导。

  丽塔·斯基特:“我们有幸采访了几位目击者以及当事人,但我们绝不是随意找的,绝不是,并且我敢肯定我的消息一定是最准确的。”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国女巫:你知道吗,我真的,第一次看见邓校本人,我快激动疯了!我本来只是不想听无聊的学科课逃出来,没想到竟然碰到了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而且,我在旁边激动的时候邓校居然转过头来跟我打了招呼!虽然我觉得我快被格林德沃的阿瓦达眼神给逼得反复横跳,但是我还是想说,GGAD的大旗由我来扛!

  从这位女巫的口中我们得知,GGAD复婚在望。

  某位中二病晚期中国男巫:噢,我看到了。但是很可惜,我不是cp粉,不过我不得不告诉你们,邓布利多真的是,翘屁嫩男,对,就是你想的那种,想把他按在[哔——]

  为了这位同学的生命安全,我们决定为他掐掉最后一段。

  某位渴望拥有姓名的烤鸭店老板:你说前几天那个白色菠萝头啊,印象可深了,他还嫌弃咱店装修烂。我跟你讲噢,咱店这可是百年老字号了,哪儿在乎这么多装修好不好看,咱味道好吃不就行了,咱店名号在这北京城那可是响当当的。话又说回来,那个白色菠萝头,嫌弃完咱店面装修之后还嫌弃咱烤鸭长得不好看,挑三拣四,行吧,这位爷咱招待不起。还好和他一起来的那位先生,一看就是个教书先生,那个菠萝头可比不上那位先生的书生气息,把我惹火了我就不给那菠萝头做烤鸭,把咱最好的烤鸭挑给了教书先生,你可是不知道啊,那菠萝头看着教书先生吃烤鸭还一脸不开心,怨气都把咱顾客吓得不敢进来了,就跟谁欠了他二百五一样。我看这小伙子,还想对教书先生动手动脚,衣冠禽兽。不过教书先生一直躲着不让他动手动脚,这个俩人绝对有一jio。

  这样看来,格林德沃的确不配吃烤鸭。

  并且也追不到邓布利多。

  某位想要自戳双目跟踪GGAD的英国魔法部部长:我有权保持沉默,并且我不想再被秀恩爱。

  部长此话一出引起cp粉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今天我们仍未知道格林德沃到底是否追妻成功。

  

2.

  格林德沃求和之后,接替邓布利多原来的位置成为了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

  尽管霍格沃茨的学生都很怕格林德沃,但是他们大部分人都磕GGAD,并且在愉快磕cp反复去世的过程中秉持着永远不要成为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否则你就会成为下一个纽特·斯卡曼德的信念。

  邓布利多甚至总是在办公桌上收到孩子们请求他和格林德沃复合的信。

  但是这些似乎和最近由霍格沃茨孩子们发起的超话没有半点关系。

  

  #勤俭持家邓布利多

  #铺张浪费格林德沃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超话发起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一次卜鸟的录音。

  当然,我们有视频为证(也不知道是哪位不要命的孩子拍的,希望他还活着。)

  

  邓布利多拖着下巴正为下一节变形课需要的卜鸟配音发愁,对角巷确实有买各种动物的配音器,但是那东西需要整整三千加隆,天知道它为什么这么贵,更何况,最近霍格沃茨财政紧张,能节约一笔是一笔。

  一旁的格林德沃抱着双臂不屑地说:“才三千加隆,难道霍格沃茨连这点钱也给不起了?”

  “盖勒特,要知道霍格沃茨最近财政紧张,没有那么多钱去买配音器。”邓布利多叹了口气。

  “要不是该死的魔法部把我的账户冻结了,我给你买一百个都行。”格林德沃恨得咬牙切齿。

  魔法部阻止了他追妻的脚步。

  “我可不想要这么多,这是铺张浪费。你以为当初你要排面用黑布覆盖了整个巴黎的时候,我们为了收拾那些东西花了可不止一天两天的时间。”邓布利多略带鄙夷地道。

  “那可是私人定制的丝绸,怎么能和黑布相提并论。我本来打算给你当见面礼的,可惜魔法部的那群家伙直接扔了。”格林德沃无辜地耸耸肩,“到底谁才是铺张浪费?”

  “你怎么不想想纽蒙迦德一城堡的宝贝,我还以为你是嗅嗅。“邓布利多反驳道,“我很早就想说了,那些东西晃得眼睛疼。”

  “我就喜欢这些金光闪闪的东西,奢华,美丽,阿尔,你难道不觉得吗?”格林德沃充满爱惜地想要抚摸邓布利多的脸,却被邓布利多一巴掌打下来。

  “当然不,我只想把那些东西全部扔掉,或者归入霍格沃茨的财产也不错。”邓布利多面无表情地后退一步。

  “那真是太可惜了。”格林德沃假装哀伤地低下头。

  

  最终他们也没有买配音器,那么这节变形课是怎么上的呢?

  据上了这节课的学生表示,这是一节很值得的课,尤其是对于cp粉来说。

  

  邓布利多找了一个塑料袋,让格林德沃把头钻进塑料袋里模仿。

  刚开始黑魔王为了自己的形象,据理力争。

  当邓布利多微笑着看着他的时候,他妥协了。

  学生们纷纷表示,那是自己见过邓布利多最毛骨悚然的微笑。

  

  然而,格林德沃为了自己的幸(xing)福生活乖乖钻进了塑料袋。

  今天邓布利多又为霍格沃茨省下了三千加隆。

  

3.

  近日,被期末考试折磨得惨叫连连的霍格沃茨的孩子们发现了宝藏。

  邓布利多的蓝眼睛。

  当邓布利多给他们开小灶的时候,他们觉得那双蓝眼睛是如此得漂亮,仿佛夜里闪耀着的星星。

  但是与此同时,他们在开完小灶之后,总有学生觉得背后凉飕飕的,仿佛有人随时想阿瓦达自己。

  后来,一群孩子经过他们惨遭格林德沃谋害的纽特学长点播后,才知道格林德沃可以随时随地发出阿瓦达射线,只要你和邓布利多稍微亲密一点点,就连邓布利多看你一会儿都不行。

  当然,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又在热搜上挂了好几天。

  

  #邓布利多眼里有星星

  #格林德沃眼里有阿瓦达索命

  

  然而,就统计情况来看,所有人都在吐槽格林德沃,包括已经毕业的纽特学长。

  相较之下,夸邓布利多的人反而更少。

  因为他们还想好好活着。

  

  我永远爱冷血动物: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格林德沃的恶行,我,作为邓布利多的兄弟,我只是在课后去找邓布利多请教如何追到一个女孩子,很不幸被格林德沃撞见了。我下意识抱紧了缠在脖子上的纳吉尼,打算道谢离开,也不管到底有没有讲完,立马开溜。走的时候还好好的,但是从那天起,我就感觉不太对,总感觉背后凉飕飕的,幸好我有纳吉尼发现了格林德沃,不然我还不知道要被格林德沃的阿瓦达射线盯多久。俗话说,好奇心害死猫,我嘴贱地问了一句,然后我看到格林德沃满脸写着“我都没有追到邓布利多,你怎么敢谈恋爱!”总感觉他下一秒就会给我一个不可饶恕咒。但是,感谢邓布利多的出现!我成功存活!邓布利多教授是我一辈子的好兄弟!

  神奇动物我来啦:奥瑞,你来感受一下我有多惨才知道什么叫惨。并且给学弟学妹们一些忠告:永远不要成为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如果邓布利多把你夸上天之后要求你帮他做什么事,千万不要答应,其实他这种行为和格林德沃是一个性质的;在格林德沃面前降低存在感,最好让他忘记你;如果邓布利多主动和你接触,一定要把GGAD往死里吹;最重要的一点,永远不要掺和你老师的私人感情。

  火蜥蜴的眼睛:要我说,纽特,其实当初格林德沃问你“邓布利多为什么这么喜欢你的时候”,你当时真应该回答“邓布利多喜欢的一直只有你,他很想念你”,这样回答,我想也不会有后面一连串的倒霉事了。

  要抱抱:或许我们可以在全世界范围内召集一个被格林德沃阿瓦达射线迫害大会?

  世界上最好的面包师:我赞同。

  

  霍格沃茨的孩子们,在看了纽特的忠告之后依然无动于衷,尤其是cp粉,简直要疯了一样。

  纽特看着每天为GGAD尖叫的小女生,他觉得自己落伍了。

  

4.

  #GGAD值得一切

  

  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简直承包了飞博的热门,热搜一个接一个不管是个人还是cp,不过粉丝们都磕得很开心。

  今天的热搜为什么这样?因为霍格沃茨的孩子们终于感受到了黑魔王的可怕,并且护崽。

  

  魁地奇世界杯第一次在英国举行,各大学校齐聚霍格沃茨。

  一个德姆斯特朗的学生和霍格沃茨一位麻瓜出身的学生起了冲突。

  原因不为别的,要知道,德姆斯特朗一向只收纯血。

  德姆斯特朗的学生用黑魔法击倒了霍格沃茨的那位学生,并且嘲笑他的弱小。

  邓布利多知道之后,告诉格林德沃,格林德沃移形换影和邓布利多直抵现场。

  格林德沃转动魔杖,很认真地教德姆斯特朗的学生如何使用黑魔法,很认真地把德姆斯特朗的那个学生变成了一只猪。

  在场的所有人都听见了,格林德沃仰着头,带着仿佛看垃圾一样的眼神看着那头猪说:“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什么时候这么废了?黑魔法教一遍居然学不会?”

  霍格沃茨的学生躲在格林德沃身后偷笑。

  格林德沃皱眉转过身,对着霍格沃茨的学生很认真地批评了一番,“笑什么笑,以后再碰到这种人直接教他怎么做猪,或者蟾蜍也不错。”

  德姆斯特朗的老师赶来,想要邓布利多交出霍格沃茨的那位学生,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邓布利多礼貌地请回德姆斯特朗的老师,可是对方依然不依不饶。

  格林德沃不耐烦地又变了一只猪,顺便把他们打包扔回德姆斯特朗。

  

  那晚,霍格沃茨的孩子们欢呼了一整天。

  当然,全校都被格林德沃狠狠地训了一顿,顺便还在开幕式快要结束的时候做了一番演讲,关于德姆斯特朗到底有多垃圾。

  尽管如此,孩子们依然很开心,因为他们知道黑魔王其实特别护着他们这群小崽子。

  所以GGAD值得他们爱。

  

5.

  #GGAD什么时候才能结婚

  

  继上次德姆斯特朗的事以后,霍格沃茨的孩子们隐隐约约嗅到了GGAD将要复合的味道。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格林德沃竟然在这个热搜里发了一篇帖子。

  

  羊毛袜子:我和阿尔从来没有分手过。

  沉迷GGAD:天哪!GGAD女孩真实尖叫!

  盖哥忠实信徒:只有梅林知道我等这句话等了多久!

  柠檬雪宝:抱歉,我们早就分手了,并且现在并未复合,请格林德沃先生自觉在称呼自己时加上一个“前”。

  我永远爱冷血动物:教授?你认真的?前几天你还很开心地告诉我你们复合了。是不是格林德沃又把你的柠檬雪宝吃完了?

  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读心者: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东西?天哪!梅林!我不该随意读心的!

  羊毛袜子:奥瑞利乌斯,奎妮,你们可以闭嘴了。我们什么时候分过手?我怎么不知道?

  催婚大队:求奎妮小姐姐听到了什么!

  邓布利多的眼里有星星:1899年的时候,年少轻狂不懂事啊教授。小声。

  羊毛袜子:上面的,我记住你了。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你以为邓布利多会喜欢你吗?

  柠檬雪宝:他说的没错,1899年。

  火蜥蜴的眼睛:这事不是人尽皆知吗,甚至都传到美国来了。

  羊毛袜子:那是你单方面宣布,不算数。

  柠檬雪宝:那你现在知道了,谁让你吃了我的柠檬雪宝。

  格皇天下第一黑魔王:哈哈哈哈傲娇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要抱抱:看格林德沃作死现场,我都不敢抢纽特的东西。

  羊毛袜子:我错了,阿尔,不过那东西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特别关注:您的好友柠檬雪宝已下线】

  今天格林德沃依然在追妻路上渐行渐远。

  广大粉丝强烈呼吁GGAD早日复婚,他们十分期待被GGAD的狗粮撑死。

       FOR THE GREATER LOVE.


Fin.

评论 ( 22 )
热度 ( 68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