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缺档请私信wb:lc_xxxxq,此号已暂停使用,不会注销,因为没有存档()不常看这个号

【复联4】弥补遗憾的可能性

#如题,内含cp:鹰寡,虫铁(亲情向),铁椒,盾冬,锤基

 沃米尔得到灵魂原石需要放弃最心爱的东西只是一个测试

  “Let me go.”

  这是Natasha在坠崖前对Clint说的最后一句话。

  接着她像一只飘落的蝴蝶一样坠入崖底。

  当Clint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坐在一条长河中,手心里攥着的是Natasha用生命换来的灵魂原石,天边烧得火红,仿佛是在祭奠什么。

  Clint把那块发着红光一样的石头放在脸颊上,任由泪水淌过冰凉的石头。

  本来应该是他的,他后悔为什么坠崖的不是自己,他无法原谅自己,无法原谅自己眼睁睁地看着Natasha就这样坠入崖底而他却什么都做不了。

  “Hey,Clint.”

  他听见一个熟悉的女声叫他的名字。

  “你在为我哭吗?”

  Clint抬头,朦胧中他看到离他不远的地方站着一位红发的女特工,她是如此的鲜活,让他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Natasha?”Clint抬手擦干眼泪,不确定地叫出她的名字。

  “Yes.”Natasha勾着嘴角向他走来,每一步的都伴随着水花溅起的声音。

  “你不是……"Clint发现自己想要说的话哽在喉头,始终说不出口。

  “事实上,那只是一个测试。”Natasha眨眨眼,她已经走到了Clint的面前,“心爱的东西会回到那个人的身边。”

  Clint攥着灵魂原石站起来,一把抱住Natasha。

  是真实的触感。

  Clint用额头抵住Natasha的额头,他们的手互相捧着对方的脸,双眼紧闭感受着对方真实的存在。

  “我们该回去了。”Clint说。

  “嗯,回家。”Natasha轻声回答。

  

 Nebula在头疼时仍然按下了返回按钮

  “我们该走了。”Rhodes一边和Nebula说一边按下了手腕上返回的按钮。

  Nebula点点头,正要按下去的时候,她只觉得一阵头疼,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她咬着牙费力地按下按钮,最后一罐回去的皮姆粒子将她带回来复仇者联盟基地。

  Nebula半跪在地上,她捂着似乎快要疼炸开的头,痛苦地皱眉。

  “你没事吧?”Steve走过去拍拍Nebula的肩膀。

  Nebula的左眼突然放出耀眼的光,“他知道了。”Nebula左眼的光芒熄灭了,她突然抬头看着眼前围在自己身边的一圈人。

  “谁?”Burce疑惑地问。

  “Thanos.”

  “可是他又没有皮姆粒子,也追不过来。”Tony撇撇嘴,眼珠转了转,耸耸肩。

  “说得也是。”Thor若有所思地接过话。

  

 Bruce一次性救回了所有人

  “或许我的意义就是为了打响这一个响指。”

  Bruce接过被Tony装好六颗原石的机械臂,他仅仅是看了一眼,没有丝毫犹豫地将机械臂套上自己的手臂。

  戴上手套的一瞬间,他的手内部好像已经因为承受不住烧起来,他的面部表情因疼痛而变得扭曲,咬着牙,费力地将拇指和食指靠近,靠近,再靠近。这时灼烧的痕迹已经蔓延到颈部,在金属的碰撞声和痛苦的低吼声中,Bruce终于打下了那一个响指。

  一群人围上去帮Bruce将已经是废铁的手套迅速脱下扔在一边,Bruce承受不住疼痛跌坐在地上。

  “成功了吗?”Scott紧张地问。

  所有人都紧张地屏住呼吸,好像一次呼吸就会让他们错过了什么。

  “叮”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Leila Barton”

  Clint颤抖着手划开接听,对面无比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Daddy?”

  Clint捂住嘴,所有的话语哽咽住,什么都说不出。

  空中突然出现一圈光圈,Stephen从光圈里走出来,他打量了一下周围有些古怪的氛围,尴尬地开口:

  “希望我没有打扰到你们。”

  

 Peter和Tony的一个拥抱

  “当然没有。”Tony冲Stephen摆摆手,示意他们并没有被打扰。

  “很荣幸地告诉你们,你们成功了。”Stephen微笑着点点头。

  “所有人都回来了?”Steve问。

  “是的,所有人。”

  “包括Loki?”一直沉默的Thor突然开口。

  “当然。”

  “Mr.Stark!”光圈里突然传来一个略显稚嫩的声音,Tony头疼地揉了揉眉心看向Stephen,后者只是撇嘴耸肩。

  Peter从光圈里飞奔出来,一把抱住Tony。

  “噢,睡衣宝宝。”Tony无奈地叫着Peter,同时回抱他。

  “一个拥抱,Mr.Stark。"

  

1/14000506

  Stephen站在落地窗前看着一片平静的世界,看起来什么都没有改变,但所有人都回来了。

  “Dr.Strange,你说的唯一一次成功的机会,是指这一次吗?”Tony把纳米战服收回,走到Stephen身边一起看着落地窗外的风景。

  Stephen转过头看着Tony,他没有说话,只是抬起手竖起食指。

  这一次,没有任何人的牺牲。

  这一次,所有人都被救回来。

  这一次,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圆满。

  

 Gamora从沃米尔返回

  “虽然我很不想打扰你们,但是,Dr.Strange,可以为我开一扇通往沃米尔的门吗?”Natasha环抱着双臂,手指轻扣墙上的木板。

  “你去那里干什么?”Tony皱了皱眉。

  “去把Gamora带回来,现在她有了离开那里的理由。”Natasha说。

  “She is not alone.”她顿了顿。

  “You are not alone,too.”Tony补充道。

  气氛凝固了几秒。

  “我有一个提议。”Stephen开口打破沉默,“或许我可以直接把她送去Quill的飞船上。”Stephen诚挚建议。

  “飞船的船长还在这里。”一直听墙角的Rocket愤愤不平地强调。

  

Steven在跳完那支约定的舞后返回

  “不管你在那边过了多长时间,对我们来说只有五秒。”

  Sam一边检查时空穿梭的装置,一边提醒Steven。

  此时Steve提着装原石的手提箱打算将它们全都归位。

  “我知道,我只是需要去赴一个约定。”Steve点点头,和站在不远处看着他的Bucky交换了一个眼神。

  Bucky摩挲着自己左手的无名指,尽管上面什么都没有。

  装置启动。

  

  “Can you stay with me?”在舞曲终了之后,Peggy深情地望着Steve询问他。

  “抱歉,恐怕我不能。”Steve皱着眉,满怀歉意地摇摇头,“我只是来赴约,还有人在等我回去。”

  Peggy在跳舞的时候就看到Steve左手无名指上戴着的戒指,她点点头:“我可以知道另一枚戒指的主人是谁吗?”

  “另一枚戒指我还没有送的他手中。”Steve尴尬地笑笑。

  Peggy听到“he”,突然明白了什么,她微笑着送上祝福,“那么,我希望你能幸福。”

  

  Steve再次睁开眼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现在。

  他的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在阳光下闪着光,他抬头看向Bucky,发现Bucky也在看他。

  Bucky转动着自己左手无名指上凭空出现的戒指,那只戒指看起来和Steve手上的那只戒指是对戒,他抬起手向Steve晃了晃。

  接着,两个人心有灵犀地相视一笑。

  

Tony Stark和Pepper Potts的第二次婚礼

  Stephen的光圈几乎将所有人都送到了这里,一群人兴奋地和彼此打招呼——他们好不容易又重聚了。

  “我和Potts打算再举办一次婚礼。”Tony打量着眼前兴奋的一群人,冷不丁地宣布。

  “What?”

  所有人异口同声地看向Tony,其中也包括Pepper。

  “我可没说过打算再举办一次婚礼。”Pepper走到Tony面前生气地说道。

  “Honey,上一次婚礼不是所有人都到场了。”Tony伸手揽过Pepper的肩膀,“况且让Morgan体验一次她的父母的婚礼不是很酷吗。”

  “就现在。”Pepper深吸一口气回答。

  “问题是谁来担任牧师。”Natasha提出一个实际问题。

  “我!”Peter积极地举手。

  “睡衣宝宝,我认为你更应该担任伴郎。”Tony打碎Peter的幻想。

  Peter丧气地收回手。

  “我觉得有一个人一定适合。”Steve看向Sam,所有人都顺着Steve的视线看过去,赞同地点点头。

  “为什么是我?”Sam诧异地指指自己。

  “因为你单身。”站在Sam旁边的Bucky面无表情地道出真相。

  Sam发现自己竟然无力反驳,认命地笑出声来。

  Sam站上落地窗前的台阶,轻咳两声,所有人都安静下来。

  “Mr.Stark,do you take Mrs.Potts for your lawful wedded wife, to live together after God's ordinance, in the holy estate of matrimony? Will you love, honor, comfort, and cherish her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saking all others, keeping only unto her for as long as you both shall live?”

  Tony深情地望着Pepper深邃的眼睛,他好像看到了从他成为Iron Man后他的宿命,从他被恐怖分子绑架到现在圆满的结局,他好像还欠眼前这个一直陪伴着他的人一句话。

  Tony深吸一口气,虔诚而又缓慢地说出那句快被嚼烂的话。

  “I do.”

  

Loki的回归

  Thor坐在基地前面的草坪上,百无聊赖地扯碎无辜的小草。

  所有人都回来了,但是他仍然没有看到Loki。

  “Docter,Loki真的回来了吗?”Thor抬头问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他的身后的Stephen。

  “我想他只是需要一些时间。”Stephen背着双手回答。

  话音未落,一个黑色的洞破开空气浮现出来。

  穿着黑色西装的Loki从黑黝黝的洞口里走出来,带着邪邪的微笑。

  “Hello,brother?”Loki看到眼前盯着啤酒肚的Thor脸上的笑容瞬间收敛起来,甚至连话语都带上了疑问的语气。

  Thor的第一反应是站起来冲过去抱住Loki。

  Loki伸出一只手制止了Thor的拥抱,他的视线越过Thor看向Stephen,“Is he really my brother?”

       Stephen耸耸肩。

  Loki的眼底闪过一丝惊讶,随后他还是主动抱住了Thor。

  “只有这一次,在你变回原来的身材之前不要和我有肢体接触。”Loki强调。

  “噢,好吧。”Thor垂头丧气地回答,他已经开始在心里列减肥计划表了。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More

        Tony抱着Morgan在太阳底下晒太阳。

  “Daddy,我想要听故事。”Morgan手里拿着Tony打算送给Pepper的头盔。

  “你想听什么故事,Sweetie。”Tony伸手捏住Morgan软乎乎的脸。

  “Avenger的故事,Aunt Romanroff说你是一个superhero。”Morgan咬软糯的声音回答。

  “当然可以,不过首先你得告诉我今天Morgan爱我多少遍。”Tony微笑着说。

  Morgan把食指放在嘴唇上认真思考。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她说。

  “看来Morgan对Tony的爱止步于三千遍了。”Tony半开玩笑地说。

  “我还没说完。”Morgan转头亲了一口Tony的脸颊。

  “More.”Morgan笑得像今天耀眼的太阳,“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more.”

  Tony愣了一下,抬手笑着揉Morgan的头,眼眶中不愿落下的泪花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光。

Fin.

卑卑微微求评论QAQ

评论 ( 21 )
热度 ( 2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