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缺档请私信wb:lc_xxxxq,此号已暂停使用,不会注销,因为没有存档()不常看这个号

【王喻】王队,你是不是吃醋了?

@祁白苏  大可爱的点梗!dbq我写得好短

  

  最近季节性传染病又开始流行了。

  蓝雨有几个员工染上了传染病,为了不让宝贝的职业选手感染,于是公司给蓝雨队员放了十天假。

  当大家都聚集在一起讨论十天假该怎么挥霍的时候,喻文州已经拖着行李到了机场。

  十天假当然是要去B市见男朋友了。

  把自己裹得像粽子一样的喻文州在口罩下不自觉地勾起嘴角。

  

  王杰希接到喻文州电话的时候刚好要开车回家,哪知喻文州一个电话就打来了,还让他去机场接他。

  是的,没错,在所有人都觉得庙药这两对家永远都在互怼的时候,两家队长却悄悄谈起了恋爱,谁都不知道的那种。

  “这儿。”王杰希靠在车旁,向东张西望的喻文州招手。

  喻文州拖着行李箱快步朝王杰希走过去,额头上汗津津的。

  “杰希。”喻文州咬着带广东口音的普通话叫王杰希的名字,听起来软糯软糯的。

   王杰希站直了身体,接过喻文州手里的行李箱,抬手压低喻文州的帽檐,确保别人看不见他的脸,微微低头隔着一层薄薄的口罩准确无误地亲上喻文州的唇。

  接着一本正经地把喻文州的行李箱放进了车的后备箱,像是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喻文州无奈地摇摇头,拉开副驾驶的车门上车。

  王杰希眼尖,看见了喻文州的动作,他上车插上车钥匙,余光看见喻文州终于解放了一样摘掉一身的累赘,“喻队,这么久不见,给亲一下都不行啊。”他想起刚刚喻文州的动作,忍不住逗他。

  “谁让你都不提前说一声,吓我一跳。”喻文州不满地嘟囔。

  王杰希不自觉地勾起嘴角。

  王杰希在十字路口停了车。在等绿灯的间隙,他凑过去想要亲喻文州,将要碰上的时候,喻文州轻轻戳了一下王杰希的胸口,“绿灯了。”

  王杰希恨恨地转过头,他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觉得B市的红灯时间真短。

  喻文州托着下巴看着窗外划过的绿化带,心情像灌了蜜一样甜。

  

  “喂,妈。”喻文州的电话响了,他有些诧异,毕竟他和家里说过他是来B市见朋友的。

  “啊?现在吗?你把地址发给我吧。”喻文州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挂了电话。

  王杰希用余光瞥眼喻文州,“怎么了?”他问。

  喻文州的眉毛拧起,神色复杂地回答,“我妈让我去相亲,就在B市,我好像推不掉……”喻文州的声音逐渐变小,变成碎碎念。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用平静得不能再平静的语气回答,“地址呢,我先送你过去吧。”

  喻文州对王杰希这种毫无反应的态度感到诧异,好像他去相亲是一件和吃饭一样简单的事,“你认真的?”

  “不然呢?”王杰希开着车冷淡地回答。

  “你,没吃醋?”喻文州不可思议地睁大眼睛。

  “当然没有。”

  喻文州从王杰希的声音里听不出任何波澜,但是他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不过他还是打开了导航定位他即将要去相亲的咖啡厅。

  

  咖啡厅是一个街边的咖啡厅,透明的落地窗可以把咖啡厅里的一切尽收眼底。

  “你在这里等我吗?”喻文州关车门之前突然想起来。

  “嗯。”王杰希闷着声音回答。

  喻文州关了车门走进咖啡厅。

  

  在车里等了喻文州三十分钟过后,王杰希还是烦躁地拉开车门,走到了咖啡厅的落地窗面前。由于他们坐的位置的缘故,王杰希只能看到喻文州,喻文州对面的女孩子只能看到半边肩膀。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和女孩子有说有笑的脸心里一股无名火就生起来了,他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皱紧眉头盯着那个女孩的肩膀,像是要把肩膀盯穿一样。

  明明知道只是糊弄过去,但他还是有些不开心。

  眼看着喻文州和女孩站起身,王杰希立刻拉开车门坐回驾驶座,他看着喻文州礼貌地为女孩子打了车,一直对女孩子微笑着直到为她关上车门。

  王杰希真的烦躁得不能再烦躁了。

  他才不想承认他吃醋了。

  当喻文州拉开门的时候,他只觉得气氛不太对劲,等他坐好的时候,王杰希猛地凑过来吻他。

  这不是一个辗转缠绵的吻,甚至称得上粗暴,似乎是在发泄什么怒火一样。

  喻文州被王杰希突如其来的吻吓得睫毛一颤,现在他唯一能想到的解释就是——王杰希吃醋了。

  

  “杰希,你是不是吃醋了?”喻文州跟在王杰希身后走进家里。

  “没有。”王杰希闷闷地回答。

  “真没有?”喻文州勾起嘴角,凑近王杰希,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轻轻吻了一下耳朵。

  王杰希的耳朵酥酥麻麻的,他转过身严肃地看着喻文州,“真没有。还有,文州,亲耳朵可不是一个好习惯。”

  喻文州好像诡计得逞的小孩子一样耸耸肩,他眨眨眼,装模作样地打了一个哈欠,转身走进了卧室。

  啧,撩了就跑。王杰希暗自咂咂嘴。

  不过,他只有在心里吐槽一下。

  没办法,自己对象自己宠着。

  这样想着,王杰希只好老老实实地去洗澡睡觉。

  不过在睡觉之前,他用手机悄悄地拍了一张喻文州的睡颜。

  

  王杰希V:官宣@喻文州[喻文州的睡颜.jpg]

  

  第二天早上起来,喻文州发现自己不但上了微博热搜,自己的微信都快被黄少天轰炸成渣渣了,语音条上百条,喻文州动动手指,轻轻一滑,标为已读。

  他看到王杰希发的微博,笑着点了转载。

  

  喻文州V:王队为什么不能光明正大地拍?//王杰希V:官宣@喻文州[喻文州的睡颜.jpg]

  

Fin.

  “还说没吃醋?”喻文州拿着手机找到正在做早餐的王杰希。

  王杰希这下可谓是百口莫辩。

  “没什么要补偿一下我的?比如,一顿早餐?”王杰希转移话题,他挑眉靠近喻文州。

  “早上开荤也不是一个好习惯。”喻文州咬着软糯的普通话,用昨天王杰希说的话改一下回敬他。

  “就当喻队补偿我昨天没有开荤了。”

  王杰希好像没有听到,不由分说地把喻文州拉进自己的怀里,半搂半抱着一路亲吻到卧室。

  

黄少天V:我靠靠靠靠靠!队长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什么都不告诉我!还有我的微信你为什么不回复我!是不是亲队长了啊!我还是不是你亲队友了!//王杰希V:官宣@喻文州[喻文州的睡颜.jpg]

  

叶修V:啧啧啧,大眼和文州藏得够深的啊[烟]//王杰希V:官宣@喻文州[喻文州的睡颜.jpg]

  

苏沐橙V:@楚云秀 我说什么来着!//王杰希V:官宣@喻文州[喻文州的睡颜.jpg]

  

楚云秀V:……行,不就那什么的资源嘛。//苏沐橙V:@楚云秀 我说什么来着!//王杰希V:官宣@喻文州[喻文州的睡颜.jpg]

  

方士谦V:我靠,小队长你为什么连我都不告诉!什么都别说了,爱过。//王杰希V:官宣@喻文州[喻文州的睡颜.jpg]

——————
 摸爬打滚求评论!

评论 ( 13 )
热度 ( 35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