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缺档请私信wb:lc_xxxxq,此号已暂停使用,不会注销,因为没有存档()不常看这个号

【FB】假如他们监考麻瓜考试

#麻瓜AU

#同系列及设定【FB】假如他们是麻瓜学科的老师

  

阿不思·邓布利多——语文老师(监考数学)

  “希望同学们不要让我抓到有谁抄袭,毕竟格林德沃要是发现你们有谁抄袭,我也帮不了你们。”

  邓布利多一边慢吞吞地发卷子一边告诫学生们,整个考室的学生冷不丁地打了一个寒颤,他们仍然无法忘记被格林德沃支配的恐惧。

  上一次他们的数学卷子抄袭的时候,每一个学生都被叫到办公室问话,而最惨的就是提供答案的里德尔,他进了办公室以后就没有再进过教室。

  后来孩子们才知道,里德尔去了医务室,当然不是他自己走去的,是被站在一旁时刻准备扶人的雅各布同情地扶去的。

  邓布利多看了一眼正在答题的学生,自己拿起一份多余的试卷也开始做,当他看到大学才学习的数学内容的时候,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考试的学生睡觉的睡觉,发呆的发呆,拿草稿纸折纸的折纸。

  邓布利多站起身,在黑板上演算答案,好帮帮这群可怜的孩子,毕竟如果是他的话,格林德沃还不敢拿他怎么样。

  正确答案写了满满一黑板。

  “因为格林德沃的题出得过于变态,所以我帮你们把答案写出来了,你们抄吧。”

  但是,当邓布利多收试卷的时候,发现空白还是空白,有的试卷上零星写了几个字。

  考生:不是我们不抄,是我们不敢抄啊!我们还想珍惜生命!

  

盖勒特·格林德沃——数学老师(监考语文)

  要说最严格的监考老师,绝对是盖勒特·格林德沃。

  “考试语文睡觉?你是觉得你会得满分吗?”

  “语文考试居然不好好考,阿尔都白教你们了?他都没有教过我语文!”

  “要是你们谁的语文不及格,就等着吧。”

  “上厕所?考试之前干什么去了?”

  “抬头干什么,想抄别人的答案吗?”

  格林德沃咬字阴阳怪气的,不光这样,他还瞪大了眼睛仔仔细细地监考学生,吓得学生动都不敢动,甚至连写字的手都在抖。

  最可怕的,不止如此。

  格林德沃高兴的时候会走下来看你的试卷,如果你刚好做到一道以格林德沃的名字命名的题目——

  比如“阅读小说《欧洲醋王盖勒特·格林德沃》并回答格林德沃到底是怎样失败的”,而你恰好在填写这道题的答案“因为邓布利多的翘臀过于诱人并且超软超弹,过于沉迷美色而吃醋不止”。

  Congratulation!格林德沃办公室一日游。

  最好的选择是,宁愿送分也不要送命。

  

纽特·斯卡曼德——生物老师(监考政治)

  生物老师监考是人生一大幸福之事,因为他才顾不上考生呢,他还要忙着解决像政治老师忒修斯·斯卡曼德一样抱着他不放的袋熊。

  毕竟对于纽特来说,天大地大,动物最大。

  就算没有动物,看起来好像他在盯着考生监考,但事实上一直在发呆。

  “你们如果要上厕所就自己去吧。”

  “没有草稿纸了自己拿,在我把这只和你们的政治老师一样的袋熊扒下来之前不要找我。”

  但是,就算是这样,作弊依然会被抓。

  纽特·斯卡曼德的神奇技能,就算他在发呆,就算他在和袋熊“斗智斗勇”,他依然会眼尖地看见作弊的学生。

  不过,如果想要让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方法也很简单——

  你只需要告诉他如何才能摆脱忒修斯的抱抱或者送他一只动物。

  

忒修斯·斯卡曼德——政治老师(监考生物)

  “发卷之前,先说几点内容,首先,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在考试的时候老是想着生物老师,其次,希望各位同学不要作弊,诚信考试最重要,毕竟我们哲学上讲……”

  “抱歉,打扰一下,”桃金娘忍不住打断,“请问您说的哲学是我们想的那个哲♂学吗?”

  “我想我们说的或许不是同一个,但是我还是要继续讲第二点……”忒修斯一本正经地继续说。

  每一次考试这样的循环几乎都会来一次,因为忒修斯实在是要说太多注意事项了,导致每次忒修斯监考的考室总是最后才发卷,甚至开始考试半个小时他们还没有发试卷。

  所以,生物不及格绝对不是学生的锅。

  

奎妮·戈德斯坦——音乐老师(监考音乐)

  音乐考试对于某些学生来说算是最轻松的一项了,但是对于五音不全的学生来说,简直比地狱还不如。

  “亲爱的,刚刚那句歌词再唱一遍。”

  “噢,亲爱的,你又唱跑调了。”

  “看在上帝的份上,你还有最后一次机会。”

  “可怜的孩子,看来我只能给你打及格了。”

  所以,不管你五音全不全,音乐考试从来没有人不及格。

  不过,还有一种更加简单的方法——你只需要去后山生物老师的生态动物园给动物唱歌。

  但是,这种方法保不准你的生物会永远都不及格。毕竟纽特已经因为奎妮和雅各布给动物唱歌投诉过多次了。

  

雅各布·科瓦尔斯基——心理老师兼伙食团团长兼校园甜甜圈广播主持人(巡考)

  一旦心理老师当上巡考,学生们的考试别提多滋润了。

  雅各布不但不会举报他们作弊,反而会帮他们传抄答案,因为——题实在是太变态了,连心理老师都看不下去。

  他觉得,就心理学方面讲,考题过于变态会损伤孩子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心灵。

  每到考试前夕,一群学生就鬼鬼祟祟地围城一圈,和雅各布讨论如何打手势做暗号才能逃过监考老师的眼睛。

  当然,也不是没有被发现过。

  “科瓦尔斯基先生,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谈,关于帮助学生作弊的事情。”邓布利多眼尖地看到雅各布趴在窗边给学生打手势做暗号。

  “看在上帝的份上,邓布利多,这题出得太变态了,会损害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雅各布真诚地看着邓布利多,“况且,你都帮他们把答案写在黑板上了。”

  邓布利多沉默了一会儿,转身走回考室,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不过,在这之后,学生们发现考试难度明显降低,当然,数学除外。

  

莉塔·莱斯特兰奇——化学老师(监考化学)

  化学老师是一位特别高冷还很性感的女人,她是除了格林德沃之外学生们第二个怕的老师,因为她有时候特别好说话,有时候又超凶。

  最可怕的是,不仅是上课之前,就连考试之前也要强调“珍爱生命,远离煤气灶,远离格林德沃”。

  学生们纷纷好奇,莱斯特兰奇老师到底经历了什么。

  “格林德沃让他家里的煤气灶泄露了十三次,让学校的煤气灶泄露了八次,而每一次解决问题的都是我。”

  莉塔瘆人地笑着说道。

  

蒂娜·戈德斯坦——体育老师(监考体育)

  蒂娜那里都好,除了随意增加考试难度系数,也不知道和谁学来的,但是学生们纷纷猜测,格林德沃就是一切的万恶之源。

  “本来我们的考试项目是女生800米,男生1000米,但是我认为这个难度系数太低了,所以考试项目改为女生3000米,男生5000米。”

  “我的天,太难了吧。”学生纷纷叫苦不迭,尤其是女孩子。

  “不想考试的,慢走不送,以后也别让我看到你。”

  蒂娜抱着积分板冷漠地回答。

  于是,他们只好在惨叫和叹息中跑完步,通常情况下,体育考试考完的那一个星期,请假的学生起码一半以上。

  

克雷登斯·巴波——实习数学老师(不担任监考)

  作为孩子们的知心朋友以及同样在学生时代被格林德沃支配的人,克雷登斯是来帮他们作弊的。

  “我们那个时候作弊,被发现了比你们现在还惨,毕竟那个时候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正处于冷战时期,不管是被谁抓到作弊,你可以想象一下,他们把对对方的火气发在你的身上是什么样子的。”

  “我不推荐用小抄作弊,因为格林德沃会发现你带了小抄,而且他甚至连碰都没有碰过你。”

  “交头接耳也不要,你永远也不知道邓布利多的听力有多好!”

  “不过你们可以让雅各布帮你们传一下答案,我们那个时候也是那样的。”

  “最重要的一点,千万不要在考试之前去理发,如果格林德沃觉得你的发型比他的菠萝头好看,你就会成为重点观察对象!”

  “学学密码学也很重要,这样就可以用密码作弊,不过要学一点生僻的密码。”

  “我推荐打手势做暗号,但是动作幅度不要过大,要轻轻地,轻轻地……”

  考生:算了我们还是交白卷吧。

Fin.

虽然说是作弊,但是考试的话也不要作弊啦

发出想要评论的声音,打滚。

评论 ( 40 )
热度 ( 822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