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缺档请私信wb:lc_xxxxq,此号已暂停使用,不会注销,因为没有存档()不常看这个号

【HP/FB】邓布利多喜欢的学生该不该被打?

#脑洞来源《奇葩说》(最近刚看了一期/手动狗头),名字脑洞来源武汉大学辩论队

#由于自己并没有打过辩论,所以bug很多,以及ooc预警

  

本次比赛由“妈妈的味道”克雷登斯奶茶连锁店,格林德沃煤气灶公司,邓布利多专业忽悠公司,伏地魔整容医院,特约赞助播出

  

辩题:邓布利多喜欢的学生该不该被打?

反方:保护珍惜物种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队

  一辩纽特·斯卡曼德 二辩忒修斯·斯卡曼德 三辩哈利·波特 四辩德拉科·马尔福

正方:邓布利多喜欢的学生都给我死球队

  一辩盖勒特·格林德沃 二辩奎妮·戈德斯坦 三辩克雷登斯·巴波 四辩雅各布·科瓦尔斯基

评委:阿不思·邓布利多 米勒娃·麦格 西弗勒斯·斯内普

  

阿不思·邓布利多:(敲敲手上的小木槌)这是一场严肃的辩论,所以希望大家认真对待。

西弗勒斯·斯内普:(低沉着嗓音)如果有谁捣乱,后果,扣分,五十分起步,尤其是你要注意了,波特先生(故意咬重名字)

哈利·波特:恕我直言,教授,我并不认为我会捣乱,相反或许您应该看看那边(仰头向对面的格林德沃努嘴)

西弗勒斯·斯内普:(看了一眼格林德沃,又看了一眼邓布利多)这不关你的事,波特。

米勒娃·麦格:好了,不要浪费时间了,赶紧开始。

阿不思·邓布利多:下面是反方一辩纽特斯卡曼德。

  

纽特·斯卡曼德:很荣幸可以成为一辩,当然也是我自己要求的,我相信没有人可以体会我当初的感受,没有人——甚至是哈利也不能感受到,尽管他才是后来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所以我方的观点是不该被打。事实上,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格林德沃会认为我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抬头看一眼格林德沃),我并不这样认为,甚至我根本没有从邓布利多的嘴里听到过“纽特·斯卡曼德是我最喜欢的学生"这句话,你们根本无法想象那段时间我过得有多么悲惨!我不就是被邓布利多忽悠去了纽约和巴黎,就要被格林德沃人身攻击,还有语言攻击,那种阴阳怪气的腔调简直让人害怕!我真傻,真的,我光知道要帮老师的忙,不知道原来邓布利多是个忽悠人的狠角色。但是!这一切都不是被打的理由,是邓布利多喜欢的学生就一定要被打吗?没有人权啊!而且,这是邓布利多主动让我成为他最喜欢的学生的,不是我自己想成为的,所以格林德沃并没有一个正当理由打我!最后,提醒大家一下,如果有一天,邓布利多让你去帮他做什么事,千万千万不要答应,否则会后悔的,看看我就是典型案例。

阿不思·邓布利多:(意味不明地笑着)我想澄清一下,我并没有忽悠人,大家可以把反方一辩的最后一句话忽略掉,下面有请正方一辩。

米勒娃·麦格:(冷哼一声,压低声音)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盖勒特·格林德沃:(慢条斯理地站起来整理大衣)首先,我要对斯卡曼德先生的发言做出纠正。打你的可不是我,是英国魔法部的那位(纽特:编,你接着编。),关于斯卡曼德先生的这一条指控我可不承认。其次,作为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你居然没有一丝一毫的察觉,我真替你感到悲哀(摇头叹气)。我打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的原因——好吧,我承认,我吃醋了,但是这很正常,作为阿不思·邓布利多的恋人难道就不能吃醋了吗?不,我当然可以,而且你们都打不过我(正方受害者:???)我这样做,也是为了减少一个即将成为社会毒瘤的人物,所以我一直很后悔当初没有和伏地魔打一场。更何况,我对阿不思喜欢的学生仅仅只有语言上的质问,哪里谈得上暴力行为呢?就算是暴力,也应该是暴力美学才对。或者说,你们想现在试试?(微笑着掏出魔杖,指着正方)

斯内普警惕地掏出魔杖,皱了皱眉。

阿不思·邓布利多:(敲敲小木槌)盖勒特,请注意你的行为。

格林德沃撇撇嘴收回魔杖。

米勒娃·麦格:(侧头悄悄咪咪靠近邓布利多,好让格林德沃听不到他们的谈话)阿不思,你真该好好管管他。

阿不思·邓布利多:(无奈地笑笑)我可管不了他。

米勒娃·麦格:我有一个好办法,你可以威胁他说,如果他再不听你的就让伏地魔给他整容。

坐在旁边听墙角的德拉科和哈利一不小心笑出了声。

半睁着眼睛看着笑得意味不明的格林德沃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西弗勒斯·斯内普:(慢慢悠悠)下面有请反方二辩,希望不要像前两位一样文不对题。

忒修斯·斯卡曼德:格林德沃吃醋是邓布利多的事,但是打纽特就是我的事,纽特和你又没有什么过节,只不过是……(带着酸溜溜的语气顿了顿)纽特是邓布利多喜欢的学生而已,但是这并不是你殴打邓布利多喜欢的学生的理由,也不是你吃醋的理由,毕竟师生之间很正常(沉默)。而且!纽特上次被你打了之后可是在圣芒戈住了三个星期!最重要的是!邓布利多居然没有发表任何态度!(生气地瞪着邓布利多)纽特可是珍稀物种!世界仅有一个!

阿不思·邓布利多:这里我要澄清一下,至少我去慰问过纽特——在你不在的时候。

盖勒特·格林德沃:(不可思议地瞪着眼)???阿尔,你说什么!

忒修斯·斯卡曼德:(不可思议地瞪着眼)???你专门挑我不在的时间?

阿不思·邓布利多:(一本正经)不,只是凑巧而已。

米勒娃·麦格:(神情疲惫)我建议,你们应该列一张单子叫“邓布利多之罪”。

西弗勒斯·斯内普:(面无表情)附议,接下来有请正方二辩克雷登斯·巴波,我已经不期望你们能好好辩论了。

  

克雷登斯·巴波:(比米勒娃还疲惫的神情)事实上,作为赞助商之一我并没有参加此次辩论的意向,我只是被强行拉来的,我只想说一句话,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赶紧去复婚,你们简直不知道我夹在他们中间,还要被两方忽悠有多难受!顺便,请大家多多关注“妈妈的味道”奶茶连锁店,以及近期活动“寻找妈妈之旅”。

西弗勒斯·斯内普:……这次辩论到此为止吧。

米勒娃·麦格:我赞成。

盖勒特·格林德沃:谁让你打广告了!我都还没打!

奎妮·戈德斯坦:(小声)其实我和雅各布也是来凑数的。

阿不思·邓布利多:(乐呵呵)下面请反方三辩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其实,我没什么好说的,也没什么真实案例,虽然作为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只有最开始我还没有和德拉科在一起的时候被针对,(看一眼德拉科)斯卡曼德学长接受的是身体上的暴力,而我接受的是谨精神上的暴力。不过自从我有了男朋友之后,一切都在好转,甚至在魔药课上扣的分都能加回来。(斯内普:波特,我记住你了。)所以对于斯卡曼德学长的遭遇我只能表示十分同情。但是我要说的是,精神暴力也有够受的,那段时间我每天晚上都在做噩梦,总觉得无时无刻都有人在盯着我看,那样的感觉的确不好受,这一是一种变相的“打”的方式,对我的心灵造成了巨大的损伤,所以我想说,邓布利多喜欢的学生绝对不该被打!因为他们都是珍稀物种!

阿不思·邓布利多:我很佩服哈利,在说了这么多之后还能绕回论题。

德拉科·马尔福:xksciejmfjfudndnf(因辱骂格林德沃的话太多被格林德沃屏蔽)

盖勒特·格林德沃:注意你的言辞,马尔福先生。

西弗勒斯·斯内普:(咬着阴阳怪气的腔调)波特,你好像对我有很大的意见。

哈利·波特:(心下一惊)!不,绝对没有!

纽特·斯卡曼德:(同情地拍拍哈利的肩膀)这次你不仅得罪了格林德沃还得罪了你的魔药课教授。

米勒娃·麦格:下面是正方三辩奎妮·戈德斯坦

 

奎妮·戈德斯坦:很荣幸能来到这里参加辩论,但看起来好像大家都没有要好好辩论的意思呢(听到心里的声音尴尬地笑笑,众人反应过来加固大脑封闭术)事实上,我和克雷登斯一样,是来凑数的(为难),因为格林德沃先生实在是太悲惨了,甚至都没有人和他有相同的观点,所以为了让他不尴尬,我拉着雅各布来凑个数。其实,我真正的观点是和反方一样的“不该”。不过这次辩论赛知道了不少秘密也挺好的(说着说着突然脸红)……好了就这样吧!(红着脸跑开)

雅各布·科瓦尔斯基:(对众人)抱歉,(追着奎妮)奎妮!亲爱的!等等我!

忒修斯·斯卡曼德:四辩还需要辩吗?

纽特·斯卡曼德:不需要了吧。

德拉科·马尔福:我还没有说我想说的,我有很多话想说!比如sjwudjshdhd(因言词不善被格林德沃屏蔽)

哈利·波特:(无奈地解开咒语)德拉科,没什么,我们还有下一次,况且后来不是没什么了吗。

盖勒特·格林德沃:(酸)好吧,你们就坚持你们愚蠢的观点吧。总有一天你们会发现那是错误的。

米勒娃·麦格:那么,现在开始投票吧。我投反方。

阿不思·邓布利多:(眨眨眼)虽然我很想投你,盖尔,但是,我投反方。

西弗勒斯·斯内普:为了给前任黑魔王留些面子,那么我只有投正方了,但是,我的内心是反方的观点。

本次正经的辩论赛到此结束,请大家多多关注本次辩论投资公司的新产品。


评论 ( 20 )
热度 ( 826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 | Powered by LOFTER